之前在婚紗展看到純真鑽⽯的櫃位, 現場試戴幾款鑽戒我都很喜歡, 跳脫鑽戒只能有優雅華麗 的線條設計概念,他們設計師做出許多具有個性的款式,讓喜愛有個性且獨特性設計的我眼睛 ⼀亮!當下就和櫃姐約時間, 想到店裡不那麼吵雜的環境裡好好試戴⼀下。
 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純真鑽⽯Show Room佈置得很舒適, 可以坐在沙發輕鬆挑選, 櫃姐們親切熱情, 完全不介意我 戴著鑽戒到處找背景拍照(笑), 在這裡度過愉快的⼀個多⼩時! 這次是我第⼀次買鑽戒, 會選 擇培育鑽⽯說是為了愛地球很環保那是其⼀, 更重要的是價格我負擔得起。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鑽戒分四個系列: 經典, 優雅, 華麗, 璀璨, 我不清楚哪個戒台款式屬於哪個系列, 只要看中意, 喜歡就好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第⼀款試戴的是交融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像是兩條緞帶交織在⼀起, ⾏雲流⽔, 流暢線條讓⼈⼀看愛不釋⼿, ⽽且鑽⽯顯得特別⼤顆呢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第⼆款是雲河之星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這款看似簡約, 側邊還有鑲⼀顆碎鑽, 讓它無論正⾯側⾯都好看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第三款是匯聚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匯聚除了中間主鑽, 兩旁還有各三顆配鑽, 就像星星們匯聚, 有眾星拱⽉的感覺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相較起上⼀款兩側各三顆配鑽, 這款合⼼更簡單俐落了!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兩側配鑽往中間延伸匯聚, 三點⼀線合⽽為⼀, 不僅凸顯主鑽尺⼨, 更讓⼈有凝聚的感覺

【鑽戒試戴特輯】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


最後, 猜猜看我最後買的是哪顆呢? ;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joutiercasa 的頭像
    bijoutiercasa

    Bijoutier 鑽石家

    bijouti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