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顆鑽石的背後都有一個充滿愛的故事~ 這篇影片要和您們分享的 #心念鑽石 #幸福見證,非常特別與感人。 我們其中一位貴賓陳小姐與她的可愛狗狗-毛毛的故事。

毛毛是隻非常可愛的狗狗,從小就陪伴在她身邊。 陳小姐:「毛毛陪伴我經歷過開心與悲傷,彷彿能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,,這溫暖的小夥伴, 早就成為我最親的家人。前陣子發現毛毛似乎年紀大了,我知道毛毛老了..終有一天會離開我,於是趁牠現在還健康的時候,我用了牠的毛髮向純真鑽石製作一顆 #萌寵陪伴心念鑽石。 未來,即使毛毛不在了,屬於牠的一部份依舊可以繼續陪著我!」

生活是一齣真實的故事,記錄著我們充滿愛的情感。

-我有鑽石你有故事,心念鑽石  加深我們的情感連接-

#心念鑽石訂製專家小真

 

欲瞭解更多心念鑽石,請至純真鑽石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joutiercasa 的頭像
    bijoutiercasa

    Bijoutier 鑽石家

    bijouti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